于我而言…

真的是别人对我好,我就会对别人更好…

虽然说这样的话以后混社会可能会吃亏…

但是感情,真的是互相的…

付出不求回报的真的是圣人了…

所以我不喜欢拜托别人帮忙,能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…

如果真的拜托别人了,就会尽力给予对方需要的帮助…就算对方做过什么伤害过我的事,只要不是特别恶意,我就会想着之前这个人对我好的事,然后告诉自己别计较,这算两清了。

我是很怕亏欠别人的,但是感情这种东西,又是互相亏欠,互相在亏欠中懂得珍惜和回报,然后羁绊越来越深的……只有付出或者只有索取的感情,都很难走下去……


November
11
2018
 
评论
© 栗子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